i湖南工作站王国中贺 信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会:
     红日蓝天照,王氏人力旺。第十二届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会在河南省会、华夏文明祖根之地、民族文化形胜之邦、万里黄河之都,群星璀璨之所、现代文明发展之乡——郑州隆重召开。向各级领导和全国宗亲代表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我代表个人及全家人对宗亲代表们致以良好的祝愿!
     在各级领导、海内外王氏宗亲组织的正确领导和鼎力支持,以王听兰理事长为首的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会。精诚团结,群策群力,夜以继日,忘我劳动,克服各种艰难险阻,战胜万重困难,以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确保完成纸质版《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卷首谱》出版面世。《三槐王氏总谱》颁谱发行,劳苦功高,功德无量。王听兰理事长您辛苦了,编纂委员会全体工作宗亲的辛勤劳累和精心付出。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纸质版已大功告捷,中华王氏族谱数据库建设工程的接轨启动工作即将与《中华王氏网络总谱》链接,这是中华王氏史上的一项伟大工程。我坚定不移地紧跟围绕中心目标而奋斗,我会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王听兰理事长的雄伟目标继续努力工作!
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各位宗亲代表!
                                    王国中 庆贺
                                   2015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