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良信在川滇黔王氏祭祖大会上的发言

各位长辈、兄弟姐妹、王氏宗族大家好!
    我叫王良信,首先我代表箐脚支系在这里发言,同时以感谢大家对家族寻根问祖工作的支持,在此谢谢!
     今天在此有必要把我们的工作向大家汇报,之朝后裔王隆进本人入川到叙永县观兴乡普兴村白家湾王良华家寻根问祖,经四川支系对水城支系、水城老谱考证,又经众人重新核对,大家均认为:水城王隆进支系是王整后裔。
    二0一四年十二月十日,四川观兴支系王良伦等人来毕节普宜镇箐脚村王良勋家商议水城支系认祖归宗情况,水城支系并不知情,未派人参加。也未派人到水城了解情况,王良伦本人从箐脚乘车到水城王隆进家开会,王良伦在箐脚核对了谱书,王良勋对历史依据年青并不了解,王良伦本人返回箐脚,王良兵上年纪的老人从毕节回来核对此事,召集族人开家庭会议,然而通知四川 、水城支系到箐脚开会核对谱书,核对水城支系是整公之后。大家商讨为整公包坟立碑,为后人留下好的后世依据。四川、水城各支系代、表贵州毕节箐脚代表商议,落实给老祖人修墓一事,二0一五年三月十四日的今天修坟立碑完毕。
    最后,我向各支系、各房来者代表、家族老幼致敬、致意!祝王氏家族兴旺发达,日进福、月进财、年进黄金滚滚来!谢谢!
                     (根据录音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