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仁在河南郑州复建开封三槐堂工程专题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宗亲:
    大家好!
    今天,我们三槐王氏的后代,从全国各地来到河南郑州,为着共同的心愿大家欢聚一堂,面怀三槐王氏先祖,并明确地确定河南开封三槐堂为三槐王氏祖地,在这千年难逢的难忘时刻,感谢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为我们设立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平台,并英明地提出复建开封三槐堂这一宏伟决策,可以说具有极其深远的现实意义,它是一项功在当代,造福千秋的宏伟工程,符合当代千百万三槐王氏后代的共同心意,在这次研讨会上,我们应发挥群策群力,为三槐王氏办一场划时代的实事,复建开封三槐堂,是中华三槐王氏的又一个千秋伟业,我们深信有千百万三槐王氏后代的共同努力,所定的目标一定能够达到。为此,提出如下建议:
1)树立千秋伟业观点,合理地由相关专家全盘合理精心规划,由当地政府部门统盘负责,使复建后的河南开封三槐堂工程古典而优雅,要求眼光放远,使复建后的开封三槐堂一千年后不落伍。
    2)合理争取复建工程资金,以打造当地景点优势为前景,造福人类,理顺国家及当地政府正当的资金投入。
    3)建立个人资助,确立千古留名捐资资助和有尝有效投资资助,向热爱中华三槐王氏文化千秋伟业,并有经济实力的王氏达人及王氏企业家发启总倡议。
    4)将此次史无前列的研讨会作为启动复建开封三槐堂的序幕,认真规划,争取在两年之内能看到复建后的开封三槐堂。
    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合家欢乐!谢谢大家!
            三槐王氏34世 淑忭字敏仁 2015*06*13 於河南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