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成立

                           武平王氏宗亲派代表参加成立庆典大会 

      2015年6月27日,是江西省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庆典的大喜日子。
武平王氏宗亲正茂、硕生、大中、闻福、春发梓叔一行应邀参加了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庆典。
      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瑞金映山红剧院隆重举行,瑞金王氏宗亲代表和各地嘉宾700多人出席了大会。大会通过了《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章程》、《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财务管理制度》,通过产生了王氏宗亲联谊会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编委成员和联谊会组织机构组成人员。新任会长王立森在会上作了《创建文明和谐王氏家族,共圆“中国梦”》的主题报告。立森会长在报告中,回顾了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的起因和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决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把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工作做好;提出了联谊会工作设想和建议。会上武平王氏宗亲向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成立赠送了均德公25世裔孙王廷有宗亲(中国书法协会会员、福建省书法协会会员)“源远流长”的书法艺术作品,会昌王氏宗亲向大会赠送了“敦亲睦族”的牌匾。
     在成立庆典大会上,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瑞庆秘书长宣读了广东梅州王氏宗亲、赣南王氏宗亲联谊会、瑞金市广东籍客家联谊会等宗亲发来的贺信。赣州王氏宗亲联谊会王齐光会长、抚州市乐安县宗亲代表王才兴、福建省武平王氏宗亲代表王正茂在会上发言,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王槐玉秘书长代表研究中心理事会在会上讲了话,向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成立表示祝贺。
    成立庆典大会在雄壮的乐曲声中结束。会议结束后,从武平迁徙至瑞金的九堡镇均德公裔孙与会代表与武平王氏宗亲代表合影留念。

                            福建省武平王氏均德园管理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