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安徽颖州宽河王氏王立国上源

     我是安徽省阜阳市(原属颍州)阜阳县龙王街南人氏(祖籍阜南县王店子乡南王湾庄),属1998三槐堂宽河王氏宗祠。
我族于1998年开始修建宗祠及续谱,多年来(以前是我父亲参与),我一直不知把我庄续为西庙(寻依据)。
我幼年时父亲常教我们兄弟背诵家谱,故我只知道家谱的字派,即应、金、国、德、立、传、继,同、仁、照、庆、春、光、明,其、世、广、玉、文、家、夫,东、亚、新、建、印、丙、永。
因这几年我参与其中,多次向族人询问根源,给予的回答让我吃惊,无依无据地把我王氏家族划为西庙(宽河王氏分为东、西、南、北四庙)。
故麻烦宗亲,望你们在百忙之中帮我查找一下宽河王氏家谱到底我庄属哪庙人氏,以解忧虑之心。
现把老家(王湾庄)世系简述如下:我只知以下世亲,上源无从知晓。应春(儿:金国、金银),金昌(儿:国保、国治),金昌(因重名,儿:国治,子德军、德银、德荣),金如(儿:国清、国华、国明),金友(儿:国凡、国喜),金锋(儿:国汉、国雨),金魁(儿:国其)。
我大爷国典(儿:德位),我爷国动(儿:德朝、德俊(字克明,中医先生),德良(我三叔))。
联系方式: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香港路中央亳景东苑14号楼2二单元404号
王立国手机:1367558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