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福建福安赛歧赛江王氏宗祠贺信

福建福安赛歧赛江王氏宗祠:
   在这郁郁葱葱、生机蓬勃的时节,我们赛歧赛江王氏宗祠重建落成晋主庆典仪式活动,在这庄严、壮观、金壁辉煌新落成的王厝王氏祠堂隆重举行了!可喜、可贺!这是我们王厝村广大王氏宗亲的大喜事! 更是全市广大王氏宗亲的共同心愿!它将成为继承、弘扬、研究、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华王氏历史文化的重要场所而发挥重要作用!借此机会,我受王听兰理事长的委托,代表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 代表开闽王氏总谱编辑组,代表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福建工作站,代表福建福安(长溪)王氏文化研究会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庆典活动的王厝王氏宗亲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不辞辛苦、远道赶来参加庆典活动的龙岩地区新罗区、上杭县、福州晋安闽台王审知研究会、福建省王审知研究会、开闽王氏总谱编辑组专家学者、 福建省开闽王氏文化研究中心,蕉城区、霞浦县、柘荣县福安市各个宗祠 的王氏宗亲代表,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
    几年来,赛江王氏宗祠理事会王丽生原理事长和王光华现任理事长不负众望,带领王厝村王氏宗亲们,踊跃捐资,慷慨解囊,克服困难,举全村之力,齐心合力,共同努力,重建祠堂, 终于建成,喜迎来了今天5月29日王氏宗祠重建落成晋主庆典活动,实属不易! 实属不简单!为该村王氏先祖提供安息之所, 为该村王氏子孙后代、祭拜先祖、提供重要场所.所以你们这一代王氏宗亲所做的贡献必将载入史册,让王氏后人铭记!你们所作的贡献,必将 激励我们王厝村的王氏后裔子孙们, 弘扬祖德, 保护好管理好祠堂 ,使之成为继承发扬先祖遗风,寻根问祖、尊宗敬祖、祭拜先祖、编修族谱、牢记族训、家训、凝聚人心的重要文明场所.并使之发扬光大,代代相传,再创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梦做出新贡献!     。               
       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祝赛江王厝王氏祠堂 ,兴旺发达,枝繁叶茂,源远流长! 
      祝在座的王氏宗亲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福建工作站, 
                                     开闽王氏总谱编辑组
                                     福建福安(长溪)王氏文化研究会

                                        201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