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副族长在川滇黔王氏祭祖大会上,发言

    首先,我代表六盘水支系感谢赤水这个地方的邻居、老幼和我们的各位族人、各支系的代表!
     今天路途瑶远,比较冲忙,所以,没有什么准备,简要给大家说两句。
      我代表六盘水支系向各位族人、各位亲戚老幼、各支系的代表先致敬!
     我们六盘水支在几次入川来到四川赤水认祖归宗,这是我们族人的一大荣幸,感谢四川观兴的王良伦王德江王克林、箐脚的王良喜等族人对我六盘水支系族人的认可。因为我们这本谱书不是假的,我们这本谱是四川赤水原来的前辈老人送到我们六盘水水城县盐井乡阿扎屯给我们的。所以,我们的谱书是原始记载,也不是我们自己编造的。说难听点,标点符号都不错。今天我们来到赤水给我们的起祖王整老大人立碑扫墓。王良伦刚提到六盘水支系合谱一事,我们在进行商讨中,有些东西我们还没有定下来。所以,今天我代表六盘水支系的族人感谢观兴、箐脚、王家沟这个地方的族人们说一声辛苦了,谢谢!
                               ——根据录像碟子整理
                                   王整公第二十世孙:王隆进                                                                             
                                                2015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