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家酒 真情大回馈

长久以来,为感谢全国各地的家人们对王家人自己的“王府家酒”的支持与厚爱!借此十二届郑州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会之际,我们厂家特提供一批量的“王府家酒”不计成本不计回报真情回馈王氏家人,让我们王氏家族自家人用最少的钱,喝上真正最好最健康的茅台镇酱香型白酒“王府家酒”。
“王府家酒”的品质:纯粮酿造茅台评为国标53度,饮后不上头、不口干舌燥,纯正的茅台镇酱香型健康白酒,优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
全国统一市场价386元/瓶,王氏宗亲成本供应价128元/瓶,现行活动回馈宗旨:在王氏宗亲成本供应价128/瓶的基础上购一送一(另再返现金28元)活动。此活动为期两个月。

本活动注明:
1、回馈活动仅限于全国王氏家族本家人;
2、活动时间:购一送一【另再返现金28元】起止时间为2015.6.12-2015.8.12
3、本活动期间:全国各地王氏宗亲联谊会,祭祖慈善等活动用酒,在享受回馈活动价格的基础上另行计划性赠送。

联系方式: 王建新 手机: 13984282523 邮箱: 2796254044@qq.com

特别奉献真情放送:
在此两个月的活动期间,全国各地王氏家人凡百岁老人寿宴,公司承诺:寿宴用酒免费赞助贺赠!以祝我们王家的寿星老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正值高考王家出秀才,凡考上清华北大的高材生学宴用酒免费赞助贺赠,以祝王家人才辈出学业有成,将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为王家人争光添彩!
郑重承诺:活动期间“王府家酒”与之前销售的“王府家酒”同等优质,品质保证,始终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