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2年前后由江西迁居洪湖或麻港河的后裔

访族溯源:               
      我族居三槐堂王氏支脉,始祖生于大明末天启二年,公元1622年讳植,大约在1642年前后由江西吉水县朱氏街(猪市巷)迁居湖北沔阳(仙桃)定居。
        据先祖遗传下来有几种说法:(一)始祖植公初来时有兄弟两人。其弟未留名号定居在当时沔南之新堤(洪湖)。因久无往来查无音信。(二)始祖植公初来时有同辈兄弟名号极,在麻港河定居(能否是今汉川麻河)从无联系,并不知其所以。(三)先辈继堂公在1933年间,从征时旅宿吉水县城,访问过该地王氏族长王恢礼,请出族谱查看,内有一家始祖相同的年代,谱上记述了一位名叫培秀的先祖有两个儿子,长子名植,次子名极因外迁下落不明,待要往下看时,突上司来令,因军情紧急,仓促离去,所以未获其据。
        若有尚知王氏支脉在1642年前后由江西迁居洪湖或麻港河的后裔及知其在1933年间(江西吉水)名叫王恢礼族长的故址,请与王遥联系:电话:13277287988.QQ:1733228997。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