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威信行

 威信县县城——扎西是中国革命的红色纪念地之一,中国共产党老一代革命家在这里召开了著名的《扎西会议》。二零一四年八月二日早,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王国学、王安庭、王峻一行驱车到威信扎西找宗亲王开银等了解威信宗亲会员活动及《三槐总谱》征订进展状况。
  到威信后,据开银宗亲介绍,自彝良王定安宗亲逝世后,没有收到过《通讯》,更不知道中心进展情况。威信族人提出了成立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威信联络站的要求,王国学当即致电听兰理事长。反映了威信的情况及族人的要求,八月四日早,收到了听兰理事长的回复。
  二零一四年八月三十日,经王峻与开银宗亲的提前联系,王氏宗亲会员王国学、王安庭、王峻、王定文一行又重到威信,召开族人会议,畅谈亲情,安排下部工作的开展,在会上,王国学讲了太原之行见闻与认识,王安庭讲了“三槐”的来历,王峻讲了成立联络站的作用,王旭东、王胤麟等族人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同时发展了八名会员,当即组建了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威信联络站。会员王定文作了会议全程记录。我们两次到威信,都受到了王开银一家的热情款待,用珍藏二十余年的昭通二曲、尖庄酒/名贵的石斛招待我们,我们在这里说一声谢谢!以表谢意。会议结束后,宾主依依分手,互盼再见。

附:微信联络站人员名单。
站长:王开银
副站长:王峻 王胤云 王臣禄 王胤麟
联络:王峻
王国学  王安庭
2014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