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茂宗亲在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大会上的贺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王氏宗亲:
你们好!
      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应邀参加革命圣地——江西省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的成立庆典大会,我代表武平王氏宗亲向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宗亲联谊会是以宗亲血缘为特征,联谊团结为扭带,服务宗亲为前提,发展创新为根本的群众性组织,所以,瑞金市王氏宗亲联谊会的成立,是全市王氏宗亲的一件喜事、盛事。王氏宗亲联谊会的成立,有利于加强宗亲联系,相互沟通,交流信息,互相帮助,增强团结,为传承王氏文化,弘扬中华美德,构建和谐社会,提高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促进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和经济发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发挥积极作用。
     瑞金市的王氏宗亲一贯有着淳朴的宗情族谊,非常注重和珍惜宗亲之间同根共源的手足之情。在瑞金市九堡、谢坊等多个乡镇居住着武平王氏开基始祖均德公裔孙,他们历代以来尊祖敬宗,与武平宗亲有着密切的联系和往来,多次到武平均德公祖地祭祀,前来均德公祠敬香,特别是在桑梓坑均德公祖庙修缮和武平县城均德园建设中,许多宗亲捐款出力,并派宗亲代表参加均德园王氏宗祠的开光和入香火庆典活动,这一切都体现了瑞金市王氏宗亲尊祖敬宗的传统美德和宗亲之间的深情厚意。
    联谊是心灵的嫁接,团结的桥梁,人生的伴侣,生活的情趣。当我们在人生历史的长河里,为事业艰苦奋斗的一生中,一定会领略到宗亲联谊的深刻含意。只要广大宗亲敞开坦诚的胸怀,谨记血永远浓于水的客观事实,明晰思路,求真务实,心系宗亲,同心同德,宗亲联谊会一定会成为一颗闪烁之星。
    通过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宗亲的努力,我们坚信,只要广大王氏宗亲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弘扬民族优良传统文化,一定会更加团结,更加和睦,一定会对国家、对社会,为“中国梦”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瑞金王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领导、嘉宾、宗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