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槐祖佑公祖像开光仪式上午在武汉市汪集街王泗村隆重举行

     [王东升报道]远祖黄帝,始祖太子晋,三槐祖佑公祖像开光仪式上午在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汪集街王泗村隆重举行。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蓝天,白云,空气也弥漫着吉祥,喜庆的气息。
彩旗飘飘,礼炮冲天,省“非遗”牌子锣鼓精彩纷呈,来自黄州等地的千余湖北三槐王氏宗亲虔诚跪在刚开光的祖像前祈福,再轻步来到后面的三槐纪念堂为各支派的近祖上香,磕头。
     据活动发起人王文斌介绍:此活动以缅怀,传承,倡导孝道,注重亲情友情,增强家国意识为宗旨,本着民间事民间办的原则,此活动得到了黄州,孝感,鄂州等地4万多族人的响应与支持,并决定成立“湖北三槐五氏文化与经济发展协会”,各支派理事推举了族中好人王领先为协会会长。王会长还就成立慈善基金会的决定作了说明,动员族中成功人士,爱心人士一起来做慈善,人们为他捐款20万做慈善的义举报以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