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参加《世界王氏恳亲联谊大会》记录

          第六届:2003年9月2--4日,我《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王听兰、王洪勋(已故)首次非正式参加了在太原晋祠召开的第六届世界王氏恳亲联谊大会,由海外太原王氏联谊后援会主办,有100多人参加。
          第八届:2007年9月15--16日,我会王听兰、王志强正式参加了在中國山西省太原市晋祠召开的第八届世王会,由海外太原王氏联谊后援会主办,有500多人参加。
           第九届:2009年11月8--10日,我会王听兰、王家国、王自姐3人正式首次参加在海外召开的世王会议,在泰國曼谷召开,由泰国王氏宗亲会主办,有500多人参加。
           第十届:2011年3月4--8日,在菲律宾的马尼拉召开,由菲津宾太原王氏宗亲总会暨宿务、西黒人省、棉蘭佬分会主办,我会组成了以王听兰为团长、王景祜为团长助理的12人代表团参加;这次大会有1000多人参加。
          第十一届:2013年11月1--4日,在金门隆重举行,由金门王氏宗亲会主办。此次大会,规模空前;参加本次会议有來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个代表团,共计有1500多人参加。我会组织了以王听兰为团长的研究中心团,直接组织的代表团52人,分为四个分团。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
                                         2014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