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王氏大成总谱•总卷首》编辑工作会议纪要

    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局于6月17至20日,在浙江省湖州市的总谱局办公室召开了《中华王氏大成总谱•总卷首》编辑工作会议。这是一次最终定稿前的一次的非常重要的编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成员有:主编王听兰;世系卷副主编:王福华;文化卷副主编:王树蕲、王大经、王铁钧;世系卷常务编委王祖锡。
     参加会议的编委们详细汇报了世系卷和文化卷的编审工作情况,为了确保总卷首的质量,以满足广大会员和宗亲的期望,大家认真、慎重地汇报了编审工作情况,并进行了热烈的研究和讨论,尤其对总卷首的这两大部分总谱的结构进行了重大调整,并充实了一些很重要的资料。
     《世系卷》的主要结构为:(一)开卷综述;(二)黄帝之前的“中华王氏上古源流世系”概述;(三)中华王氏的主要支脉;(四)重要附录。
    《文化卷》的主要结构为:(一)历史文化部分;(二)人文文化部分;(三)传统文化部分;(四)宗族文化部分。
    编辑部充满信心,一定在八月份进行最终定稿。(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