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2016)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在湖州市召开

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第十一届(2013)、第十二届(2014)分别在太原市和郑州市召开,取得了丰硕成果和许多经验,鉴于2016年面临着许多新的重要使命,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决定第十三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暨2016年会)在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总部的浙江省湖州市举行,现作以下预告。
一、 本届会议的主要内容:
1、鉴于《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的全部出版,公开展示全部出版的《中华王氏大成总谱》,举行综合颁谱仪式,进行现场分发和发行。
2、全面总结《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编撰并出版的成功经验,隆重举行表彰在编撰、捐赠、资料收集整理、发行等工作中的先进人士及其先进事迹。
3、部署下一步筹建《中华王氏网络总谱》的数据库中心工作。
4、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加强工作站建设和深入开展寻根连祖活动的形式和方法。
5、召开第七届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大会,推荐与调整产生第七届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会班子,修改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章程。
6、安排一天半时间的短途的湖州市域内的全国著名名胜旅游活动:如全国著名的古镇——南浔镇和全国著名的四大避暑胜地草坪莫干山避暑胜地(有毛泽东主席和蒋介石先生的住宿之地)。
二、会议时间计划
会议时间为5月13日——16日(共计4天)。其中一天报到,一天半会议,一天半旅游观光。具体安排如下:
5月13日(星期五),全天报到;
5月14日(星期六)全天——5月15日上午,会议时间(一天半);
5月15日下午——5月16日全天,旅游观光(一天半)。
返回时间:不参加旅游观光的代表,5月15日下午即可返回。
          参加旅游观光的代表,5月16日下午或5月17日上午返回。
三、 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筹备工作将今年春节后开始具体展开,由研究中心总部直接掌握,会议组将以湖州会务组为主,在本地征召志愿者,并适当选用外地志愿人员。
四、会议的具体通知,将在3月10日正式公布,并在《通讯》总第80期刊登和“中华王氏网”上公布。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
                              201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