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珏先生不幸逝世的讣告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主要创建之一的王珏先生,因患糖尿病晚期,于2015年10月24日凌晨在安徽省滁州市人民医院不幸逝世。王珏先生1945年9月出身于安徽滁县乌衣镇。大专学历。中共党员、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1961年参加工作(后曾下放农村)。历任来安县土产公司职员、县供销社编志办编辑等。1986年4月调至滁州市纺织工业局,市老干部局等部门,并从事《滁州市志》编辑工作,被任命为副总编。1990年12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方志专业。1993年元月为滁州市琅琊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编。曾被聘为滁州市政协委员,并被选为滁州市第二届人大代表。
    王珏先生是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的第一批会员,是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主要创建人之一,从2014年成立起历任第一、二、三届副理事长,以后各届的顾问。为开创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深入研究和推进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在病重期间还致力于王氏家谱工作并完成编撰自己家族族谱的工作。他对中华王氏源流世系研究较深,论证严密,在王氏文化研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王珏先生的不幸逝世,是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的重大损失,我们将继承他的遗志,坚持不懈地将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进行到底!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