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工作站暨赣南王氏宗亲联谊会(2015)年会隆重召开!

    [赣南王氏快讯]:2015年12月20日上午,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赣南工作站暨赣南王氏宗亲联谊会(2015)年会在赣州市铁龙大酒店一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会议取得了园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向大会发来了贺信。有全市18个县市区宗亲代表243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中心赣南工作站副站长兼秘书长王光订主持,首先由中心赣南工作站副站长王义栋宣读了中心贺信,中心赣南工作站总顾问王太钧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赣南王氏世系大纲》第一卷正式发行!中心赣南工作站站长王齐光向大会作了关于“顾大局识大体、重团结甘奉献、凝心聚力做好赣南王氏宗族事业”的主体讲话,中心赣南工作站副站长王程宣读了中心(2015)15号文件“关于调整江西赣南工作站班子成员的通知”,中心赣南工作站常务副站长王槐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作了关于做好编修《赣南王氏总谱》的动员讲话,中心赣南工作站副站长王太池向大会作了关于“赣南工作站一年来的财务收支报告”,中心赣南工作站副站长兼秘书长王光订组织表决通过了“赣南王氏宗亲联谊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增选调整名单”,中心理事、《赣南王氏世系大纲》主编王华鑫作了关于《赣南王氏世系大纲》编纂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上在弘亮的“王氏族歌”中对获得“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有南康、兴国、瑞金、宁都、赣县、寻乌宗亲联谊会等6个先进单位向大会作了典型发言与经验介绍。
    会议在和谐、庄重的气份中进行,大家就如何推动赣南王氏文化研究与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