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七修宗谱完成并发谱贺 信

尊敬的江苏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七修宗谱常务理事会:
   欣闻家乡江苏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七修宗谱常务理事会将于近日宗谱修成并发谱,身为家乡在外游子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愿!
    江苏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七修宗谱常务理事会的宗谱发放标志着我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文化研究事业走向新的起航!是我们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中的一件大事,可喜可贺。我们都是黄帝的胄裔,我们王氏得姓以来,繁衍中华,播迁全球,子孙万派,历史悠久业绩辉煌。光大宗功祖德、弘扬传统文化,团结广大宗亲,构建和谐族群,广开修谱言路,尊重史实,溯源正本;挖掘历史遗产,互通资讯,敦亲睦族。这是我的三槐堂王氏后裔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恒心可鉴,精神可嘉,为发展繁荣王氏文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们相信在各宗亲的精心带领下和中心理事、会员的共同努力,今后我江苏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七修宗谱常务理事会一定精彩纷呈,取得更大的成果!
愿我们始终以天下王氏是一家,爱国守法、团结互助、弘扬祖德,共谋发展为宗旨,将继续传承开发王氏瑰宝,积极传播先进文化,共同为中华王氏的兴旺发达,为祖国文化与经济的繁荣发展,尽力尽心,团结奉献。愿我们在外游子今后与家乡进一步与加强交流与联谊,为推动家族三槐堂桃源王氏和王氏文化的研究和发展,促进宗族团结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我家乡三槐堂桃源王氏七修宗谱常务理事会将于近日宗室宗谱修成并发谱祝圆满成功!
祝各位宗亲、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泗阳三槐堂桃源王氏宗亲王爱中
2016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