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会员

    会员是我会的基石,有的牵头编纂《王氏大成总谱》,有的做编辑,有的搞研究,有的搞联络,从政的,从教的,经商办企业的,农耕的,文化界,科技界,甚至军界(曾经是)。人才济济,汇聚一起,组成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会。
    我于2010年入会,2012年起任理事,就想多发展会员,壮大我会队伍。2012年推荐三人入会,其中,花园王氏吉安泰和2人。2014年推荐四人入会,其中,瑞金市1人。今年准备五人入会,催促4个老会员续约。在我推荐的人中,有的成了瑞金市王氏宗亲理事会会长;有一个人既做当地王氏宗祠理事长,又做当地“孝庆堂教育基金会”会长;泰和宗亲牵头重建《五朝元老宗祠》(已建好,正筹备装饰);有的从事会昌县开闽王氏溯源多年;有的成为《会昌琅琊堂王氏族谱》第八修的副主编、责任编辑。这些人中,既有大学本科毕业生,又有多种行业的高中级专才。他们在各地的王氏文化研究和继承发扬方面,做了不懈的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再看全国,更多感人的事绩激励着我们。难道不应该为他(她)们、为你我、为每一个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会会员点赞吗?回答是肯定的:应该!值得大赞先赞!
中心成立十五年,会员已达个十千;
宗长领头修总谱,王氏裔孙喜开颜。
千军万马齐奔腾,目标一致共奋战;
八旬老翁联宗谊;王家媳妇把头牵。
星夜兼程搞调研,寻根问祖有回音;
献智献力无报酬,企业老总捐巨钱。
十年修谱终千成,伟业梦圆在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