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沙河王姓作字辈,子孙

前辈您好:
      我是红安沙河王姓作字辈子孙      
      我的王姓是个小种王姓,据《沙河王氏家谱》相关记载和族内传说的族史故事来看,沙河王氏就是元代重臣名将、左丞相也先不花的后人。由于元代以前的蒙古族没有文字也不设纪年,祖先的故事多半靠口头传承,切实的源头已经无法得知,但作为三世祖的也先不花的生平还是在族人们艰难地查询历史资料之后,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 
      也先不花的祖父曾随成吉思汗南征北讨,战功卓著,封百夫公。他则承袭祖、父辈爵位,官至左丞相,治军严明,力扫蒙古兵骄横散漫之气。他还曾亲任黄州路平章 (官名)兼领桃花站要塞,期间更是积极支持推进农工商发展,兴水利减赋税,使得当时黄州呈现繁荣景象。民间自发于省府武昌建名宦祠以纪念,朝廷也为表彰其文治武功,加封爵为提领王。 
      至其孙辈君用继位,时逢元末颓败,天下动荡不安,君用审时度势,最后还是率元军归顺了朱元璋。明朝建立后,朱元璋敬君用为名门之后且才智过人,感谢他帮助完成统一大业,亲诏恢复君用的元朝官职。君用当然不敢领受,生怕日后罹生祸端,于是请辞。皇帝自然不会强留,仍赐空头王位,准其“插队”麻城仙居里(即今红安桃花镇沙河)。从此,这支叱咤风云几代人的蒙古王族就改姓王,融入了当地汉族人民之中。也幸而祖先当日能明哲保身,远离政治漩涡,这才有了此地王氏 29代人的源远流长。 
我一世祖百夫,二世万山,三世也先不花,单传三代,四世君臣文兄弟三,臣用无考,文用去蜀,五世兄弟四天一二三四,我祖天四即胜宗后。
辈分是:百万先用胜,道思大王国,三之显明时,华风俟幼学,见佑文昌作,高沾雨露江泽,忠孝传家约,楚黄安所宅 ;前十个是最初的,十世王国任,王国佐初编王氏族谱绪的辈份二十代,到九编继续绪最后十代

希望组织帮忙考证本王姓历史和湖广填四川那段时间去了四川的宗亲,还有最近几十年失落于湖北麻城的宗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