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根告示第1060号 寻族人清初将军王孙荫族人靖远侯王骥后裔?

你好,我是碣石的王文哲,想寻根,这两个案例关系考证?
寻族人——清初将军王孙荫族人——靖远侯王骥后裔?
碣石王姓始祖王孙荫,生于明末,保定雄县南关人,家谱记载:系绍太原,跡发燕京,分支于南京、直隶省保定雄县南关外,字辈在明末始用,‘孙际家允式’,京津冀王氏QQ群:677046562。
明代靖远侯王骥,原籍太原,保定府束鹿人(今辛集)。征讨蒙古,三征麓川(今云南瑞丽),晚年总督南京机务。
后代王继芳及子王永恩皆在南京掌左府和督清口(今淮安)河池事务,靖远侯王骥后人QQ群:383758923。 
1.迁徙路线,太原-南京-(我族是雄县,据没谱的王骥27世说,明代在雄县,其它问题没回答)
王骥,字尚徳,1378年生。其先太原,家大同之宣宁,寻徙束鹿为束鹿人,世世务农至骥而始读书三十余成进士...王世贞明史。
之后人是王继芳及子王永恩皆在南京掌左府和督清口河池事务,靖远侯爵位传到明亡。查不到他们家属的府邸。
2.我听爷爷说,我王家有朱家血脉,但是爷爷没有写在家谱上,还说祖在南京,不知‘四清’原因还是来源不肯定。以此,我按‘朱改王’问询朱元璋后人,迁徙路线和朱家字谱,不像。从驸马方向找到王骥之孙王增。
3.九零年代,有族人去雄县寻根,未果,保定文化馆人说有两兄弟军官,康熙年间,一个去碣石(王孙荫),一个去福建。更详细的资料要到北图寻找。
4.我在微博与QQ发帖寻亲信息,请朋友到雄县南关一铺东西南村对比字辈。
5.雄县王氏多,分布各村,大部分是洪武永乐年间从洪洞迁徙过来,我祖的路线图好像与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