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王昭成去台湾的亲人

王昭成,四川省安岳县天林乡滥泥沟人。大约生于民国五年到十年〔1916至1921年〕之间。
大约在1938至1940年前,被拉壮丁入伍国民革命军,因身材高大,编入炮兵,番号不详,不久晋升排长职,享有结婚带夫人随军待遇,因此与□□□〔名不详〕女士结婚,1941年左右生一子,1943年左右又生一子〔两子均名不详〕,均随军生活。
抗战胜利后,很快转入内战,直到1949年战争打到福建前线,情况紧急,一天由台湾派来的飞机将夫人与两个儿子〔当时大儿约8岁,二儿约6岁〕带去台湾。
次日飞机再来准备接王昭成等军人时,结果飞机被解放军击落,王昭成未能去台湾,部队随即被包围投诚解放军。
王昭成在与夫人、儿子告别时对他们说,以后你们到〔四川荣昌县〕何包场高坎子来找我。他估计此时一别,可能今后难再见,所以才说了前面那样的话。
王昭成,投诚解放军后,自愿返乡,领得遣散回乡路费,在回乡途中被遭抢刼一光,历经艰苦跋涉,下力挑运货物到重庆维生,终于回到了老家,后来再婚安家,终生务农,197□年在家乡去世。
王昭成自回家乡后,无法与台湾联系,也很少向外透露此情况,以免遭遇政治廹害,只告诉堂弟王贤明一些简单的情况,也从未说出原夫人和两个小儿子的名字。
两个小儿子的年龄推算起来今年大儿子约76岁,二儿约74岁。老夫人快满100岁了。

现在发出此信息,请各方朋友、单位、机关、社团组织协助查找王昭成的现仍在台湾的这两个儿子和夫人。
这两个儿子若是看到此信息请与聨络人联系,报上名字,将镌刻在你父亲的墓碑上和添加在家族的族谱里。
聨络人:王贤明,重庆市荣昌县河包镇 电话:13012353533
王崇溥,重庆市沙坪坝区陈家桥街道 电话:18996113699
QQ号:10474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