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太原举办《第十三届世界王氏恳亲联谊大会》的公告

关于在太原举办《第十三届世界王氏

恳亲联谊大会》的公告

 

海内外王氏宗亲:

东南亚王氏首长联谊会代表团一行9人于2017年10月23-26日前来山西太原访问,主要就将在太原举办《第十三届世界王氏恳亲联谊大会》事宜与太原海外王氏联谊后援会进行协商,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对此做了重要批示。代表团在太原期间受到了山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武绍忠主任、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王维卿、太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魏民得会见和宴请,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都表达了对代表团的欢迎和对《第十三届世界王氏恳亲联谊大会》的支持。

代表团来山西之前,还专门在新加坡召开了东南亚王氏首长联席会议,该会也是继2015年11月26日在缅甸仰光召开的《第十二届世界王氏恳亲联谊大会》理事会后一个重要会议,在会上东南亚王氏首长对《第十三届世王大会》的有关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决定了来山西太原与后援会共同协商具体事宜。

2017年10月24日代表团前往晋祠,在“晋溪书院”子乔祠举行了庄严隆重的祭祖典礼。由于《世王大会》已经有十年未在祖地太原举办,对即将在祖地太原举办的《第十三届世界王氏恳亲联谊大会》有很高的期盼,都热切等待着重回祖地相聚的美好机会。

2017年10月25日在代表团下榻的山西大酒店举行了《世界王氏恳亲联谊大会理事会会议》,由后援会王志强会长主持,参会者有后援会其他副会长、代表团中的理事长和副理事长们,第十二届世王大会主席即缅甸太原王氏家族会理事长王清锦先生;第十届世王大会主席即菲律宾王氏宗亲总会前理事长王树权先生;第八届世王大会主席太原海外王氏联谊后援会前会长王维卿女士等均参加会议。会上就《第十三届世王大会》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就有关问题达成了共识,鉴于考虑《第十三届世王大会》在党的十九大会后召开及气候等原因,大家一致同意《第十三届世王大会》将于2018年开春在祖地太原举办。

特此公告。

                         太原海外王氏联谊后援会

                               (盖章)

                            2017年11曰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