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五星董事长致辞

王五星董事长致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二十四年磨一剑,弹指一挥间。在各级领导、全体经销商、海内外友人、全体员工、家属等社会各届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湖南天欣集团已经走过辉煌的二十四年历程。

回首过去,心情特别激动,也很感慨。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天欣从当年一间小小的经营门店,逐步成长为岳阳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我国陶瓷行业天交所首家挂牌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建筑陶瓷研发、生产、销售;商品混泥土管桩;砂砾石开采、运输、销售、码头经营、房地产开发等一体化、立体经营模式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在这傲人的成绩背后,我们又太多的故事可以讲述、有太多的艰辛可以回味、有太多的挫折可以流泪、有太多的经验可以总结,当然也有更多的傲人业绩值得自豪!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继续秉持“天人合一,欣欣向荣”的一贯使命,始终坚持“责任天欣,赢得尊重”的美好愿景,以天欣人特有的激情,同心协力,激流勇进,迎接新的挑战,不断修正前进方向,夯实发展战略,引领行业,奋力前行。

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天欣人不改初心、心怀梦想、同心同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再攀高峰,共同续写公司辉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