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盐城王氏秋季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

盐城王氏宗亲心连心
记盐城王氏秋季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11月26日盐城王氏宗亲秋季联谊会在盐城市先锋岛《先锋国宴中心》酒店成功举行。
来自盐城王氏宗亲代表、企业家以及各分会代共350余人参加。活动当天,组委会邀请到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苏北工作站执行站长王奇先生到场,并为联谊会作了祝贺辞,同时他又介绍了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的三大功能,以及现场向宗亲们解答王氏历史文化的渊源、各个支系的上源、家谱和堂号等问题。共同探讨大家所关心的,购买中华王氏大成总谱事谊和加入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会会员的相关情况。同时琅琊王氏(龙冈孝友堂)宗亲在会场入口处,将中华王氏大成总谱中的总卷首4册、太原王氏总谱10册、琅琊王氏总谱9册、三槐堂王氏宗谱8册、和派王氏总谱1册、寻源王氏总谱1册,让参会代表们查阅有关资料,好多宗亲阅读之后,个个都树起大拇指。与会代表和王氏企业家们,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探讨天下王氏宗亲的渊源,本次宗亲联谊会为王氏宗亲们寻根问祖,整合资源、发展经济、创新共赢、搭建先进文化教育以及经济交流平台、传播正能量,增强凝聚力,有部分宗亲献出自己的才艺,整场气氛融洽,温馨而又高昂,还有抽奖活动,大家其乐融融欢聚在一起,最后联谊会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王寿军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