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作站给湖南工作站的 贺 信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湖南工作站: 
在这即将辞别年岁,喜迎新春伊始的时刻,欣闻你站12月17日在岳阳市召开湖南工作站重组以来的第一次会议,这是一次迎接挑战,克难攻坚的盛会;这是一次重振雄风,再创辉煌的盛会;这是一次不忘初心,庄严宣誓的盛会;这是三湘四水的王家人盼望已久的盛会。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胜利的盛会。它必将永载湖南王氏的史册中。湖北工作站特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並祝大会圆满成功!
湖南湖北同属古楚之邦,自古以来两地王氏血脉相连,情同手足,本是一家。特别在改革开放后更是往来频繁,拉家常,话发展,为两地宗族情谊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湖南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人才辈出,蕴藏着政治、经济、文化、民俗等丰富的文化资源,为研究、弘扬湖南王氏的文化资源,对当前社会政治经济的发展,传递正能量都将起着巨大的作用。愿洞庭湖两岸王氏宗亲共同携手,再创荆湘楚的辉煌。
三湘四水壮中华,引领清风誉海涯。
盛会激情歌放飞,湖湘到处是王家。
顺祝各位宗亲代表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湖北工作站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