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河南工作站班子成员的公告

河南工作站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开展了大量工作,为河南王氏文化研究和落实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的有关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根据现阶段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的需要,结合该省的有关具体情况,经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常务理事会研究批准,决定对河南工作站班子成员进行调整,现将新的班子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班子成员
总顾问:王欣;
顾问:王福现、王树强、王守忠;
站长:王学春;
常务副站长:王爱民、王德生、王朝利、王金超;
秘书长:王爱民;
副站长:王顺心、王凯、王卫东、王西平、王业学;
副秘书长:王祖民、王守增、王明义、王经义、王衍村。
组长:王志泽、王万召、王新建、王天然、王冠昌、王徵全、王永刚、王兆林。
办公室主任: 王德义;
办公地点:河南大学校史馆。
(二)设立三个部
鉴于河南省王氏文化研究内容的特殊性,现决定在工作站内以下设立三个部:
综合文化部:全面贯彻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的各项任务。负责人:王学春、王朝利、王金超。
三槐文化部:重点开展与协调三槐文化研究及三槐堂复建工程的相关事宜。负责人:王爱民。
企业文化部:整合王氏文化企业,合力支持王氏文化研究事业。负责人:王德生。
(三)建立核心小组。
为了便于灵活、高效开展好河南王氏研究有关事宜。建立核心小组、日常事务由核心小组成员商议安排。
核心小组成员:王学春、王爱民、王欣、王德生、王福现、王朝利。(其中王爱民为联络员)
特此公告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