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八 新年献辞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值此二○一八处元旦来临之际,向海内外王氏宗亲与致力于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的志士们致以新年好!祝大家元旦快乐!
      2017年我们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组建十几年来为弘扬、研究、传承中华王氏历史文化做出了重大贡献,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取得了决定性成果,基本完成了中华王氏各大系大成总谱出版工作,为中华王氏成就了一部“宗族百科全书”。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的精神,以传播民族文化、树立文化自信、传递正能量为宗旨。在全面完成纸质版谱出版的基础上,全面启动“中华王氏文化大数据网络化工程建设”战略,与国家文史资料信息大数据构建平台,使网络总谱真正成为老、中、青三代人共同喜爱的多功能浏览载体。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还将组织强大的代表团参加在太原召开的第十三届世界王氏恳亲联谊大会,会同世界王氏宗亲为全面完成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会
                    二○一八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