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重庆工作站班子成员的公告

重庆市是大西南的重要地区之一,在人口迁徙上有著名的“湖广填四川(渝)”的重要移民地。为研究与收集重庆区域内的王氏支派世系源流和文化资源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在编撰建立《中华王氏网络总谱》工作上占有重要地位。2012年4月8日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曾宣布建立我会重庆工作站,现经过五年以来的实际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也存在许多问题。对此我会经过调研考察,并经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常务理事会研究,批准决定撤销研究中心字{2012}3号的《关于成立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重庆工作站的公告》文件,重新调整并改组新的重庆工作站的班子。现将新的班子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名誉站长:王世红;
顾    问:王建修;
站    长:王维柱;
常务副站长:王崇溥;
副站长:王泽睿(潼南)、王其学(万州)、王承悟(九龙坡)、王长寿(巴南区)、王学斗(大足区)、王祥锐(北培区)、王智健(潼南区)、王泽贵(南川区);
秘书长:王崇溥(兼);
副秘书长:王国强;
联系人:王维柱  131-01368515
        王崇溥  189-96113699
办公地点:暂设沙坪坝区陈家桥街道陈西路107号-4-2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