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纳雍召开位祖房王氏宗亲联谊大会

                                                贵州纳雍 王刚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宗长,各位宗亲:
      大家好!
      时值冬季,纳雍鸽子花子城依然呈现着盎然生机。纳雍山青水秀,蓝天白云,鸽子花子城的水库波光粼粼。极目远眺,烟波连绵,碧水蓝天,好一幅美丽壮观的山水画卷,直让人流连忘返。
      纳雍县王氏宗亲联谊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空谈宗亲,实念王族”的理念,团结纳雍王氏广大宗亲,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收集各支系资料,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纳雍王氏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王氏宗亲的赞点、拥护和支持。我们的经验是,只有团结广大宗亲,才能做好族务工作。
联谊会是团结宗亲的桥梁、人生的伴侣、生活的情趣。只要广大宗亲敞开胸怀,谨记血浓于水的道理,明晰思路,求真务实,心系宗亲,同心同德,宗亲联谊一定会成为一颗闪烁之星。
      在宗亲联谊会上,理事长王刚畅谈了历史文化的明天。
我们坚信,今后广大王氏宗亲一定会更加团结,更加和睦,一定会为“中国梦”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