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内蒙赤峰王氏家谱》告竣仪式

《山东烟台内蒙赤峰王氏家谱》告竣仪式在赤峰市心连心大酒店隆重举行

2月20日,《山东烟台内蒙赤峰王氏家谱》告竣仪式在赤峰市心连心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回里镇巨甲村、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喀喇沁旗牛家营子镇大碾子村大乌珠梅沁、锦山镇上水地村、马驾子、松山区大夫营子镇娘娘庙村、原大窝铺村以及赤峰市各街道办事处的王家120多人,会议在隆重的祭祀先祖的仪式中开始,经过3个小时,最后在热烈掌声中结束。是啊,经过四年半的时间,把中断了一个半世纪的一家人,重新聚拢在一起,把六地七千多人,用文字记录在一起,几百年的苍桑剧变,几百年的骨肉亲情,中断与联接,是需要付出多么大的心血,于是,此次聚会,亲人们倍感自豪与骄傲。会议期间,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长王听兰老先生和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山东工作站站长王裕伟先生发来贺电,为我们的大会增光添彩。我们要高呼:感谢我们的新中国,感谢党,让我们生活在太平盛世。(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