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秀山三槐堂举行首届团拜会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的优良传统靠我们来继承和发扬!

2018年元宵节后的第一天清晨,秀山三槐堂22位王氏族人代表分别乘坐在5辆车中,带上贡品,烛、香纸、花炮奔赴湖南绥宁佳马老家向先祖和第8世老人敬拜。一路上,人们不不辞辛苦和疲劳,连年仅8、9岁的学生也在欢乐,愉快中渡过了5个多小时的车程。    
下午2点钟,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在老家族人带领下,翻山越岭步行到先祖墓前举行敬拜仪式。个个把心中的祝福向先祖敬言。一席间,欢呼声,鞭炮声响起来了……。
下午4时,长长的族人代表队伍又赶到先祖住地,锣鼓声,欢呼声,鞭炮声不断响起,彩虹门,三槐堂彩旗竖立在会场入口处。在喜气洋溢中参加由佳马倡仪并承办的6支系首届团拜会。围绕会议仪程,听取了各支系代表的发言。会议高朝中、秀山三槐堂代表王世华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讲话中不断的掌声鼓起,使会议更加隆重的出现在团结和谐中。在当天的首届团拜会上,共同观看了文艺节目演出。
3月4日上午,各支系族人认真讨论了修谱事项。(王烈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