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于2018年2月11日到南充考察调研

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顾问、中华王氏研究中心四川工作站顾问、中华炎皇文学研究会付会长王成,于二0一八年二月十一日到南充考察南充王氏文化研究工作。
四川工作站付站长南充联略组组长王登富,带领南充联略组成员王光洁、王休昌、王泽亮、王胜全做好热情接待工作。考查、调研了南充王氏文化的部分资料,并进行了短时的友好坐谈。对南充王氏文化研讨作了周密的部置安排。对南充王氏通谱的编辑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成立了南充通谱编辑部。由王光洁负责组持编辑工作,王登富、王休昌、王泽亮、王胜全等同志为成员,同心合作努力使南充通谱简本在二0一八年年底前成书面世。
王成顾问、付会长下午二时到达南元,下午七时在王泽亮、王休昌二人一同护送到南元城北火车站,前往达州遂林考察。王成顾问来南充停留时间虽很短暂,但给南充王氏文化研究、传承工作带出新的活力。南充的姓氏文化研讨工作,将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