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金坑王氏宗亲联谊会2018迎新春年会

泉州金坑王氏宗亲联谊会2018迎新春年会

 

今朝初春好天气,况是太平朝野时。

正月初六,六六大顺,最吉祥的日子。福建省王氏委员会泉州金坑联络处暨泉州金坑王氏宗亲联谊会一片喜气洋洋,大家欢聚一堂在聚福山庄隆重举行“泉州金坑王氏宗亲联谊会2018迎新春年会”。

顾问:

王认识、王声栋、王文荣、王文约、王家得、王金海、王连堤、王金盾、王宗泽、王文斗

法律顾问:

王咖啡(原南安市检察院纪检科科长)

名誉会长:

王黎明王家庆、王文旭、王振扁、王清白(武汉泉州商会会长)、王展来(江苏无锡市泉州商会会长)、王斯博、王明溪(原西安市福建商会会长)、王振灵(广东佛山市闽南商会会长)

荣誉会长

王永发、王火财、王辉龙、王诗海、王声土、王海锋、王煜楚、王文彩、王金章、王少阳、王文星、王永忠、王建辉

会长王家西

执行会长王金表

金坑祖祠管委会王特别主任       

名誉顾问王建国

常务副会长:

王家泽、王天福、王明钦、王建波、王文瑜、王水堤

副会长:

王忠太、王胜利、王坤灿、王声铅、王声酿、王夏雨

金坑各村老人会会长等全体金坑王氏宗亲联谊会理事出席大会,大会在主持人南安市金坑国术馆(和铺)馆长王天津宗贤朗朗宣读出席领导、嘉宾、宗亲名单中拉开序幕。

(以上姓名排序不分先后)

 

首先由福建省王氏宗亲联谊总会副会长、福建省王氏委员会泉州金坑联络处主任暨泉州金坑王氏宗亲联谊会王家西会长发表重要讲话。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金坑王氏宗亲联谊会成立以来,已悄然走过二十几个年头,二十多载风雨兼程伴随着大家一路走来, 大家辛勤的努力和无私的付出,为今天的和谐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奉献爱心、凝聚宗谊,也诠释了全体宗亲、会员的实践和承诺。

2017年金坑王氏宗亲联谊会参加政府、群团组织、主导的各种活动、积极参加民间组织或王氏宗亲联谊活动:

1、出席福建省王氏慈善总会成立活动。

2、协助胜利中学校董会换届就职典礼。

3、赴菲律宾参加金坑同乡会换届就职典礼。

4、出席福建省第二届王氏企业家交流联谊活动。

5、参加龙岩海峡两岸百姓论坛。

6、应邀参加惠安轩辕文化研究会一周年庆典活动。

7、参加石狮塔前、伍堡主办的两场篮球邀请赛。虽未夺冠,但重在参与,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亲情。

8、主动参与泉州三王祠春、冬祭祖及巩固领导班子等一系列活动。

9、为闽台寻根团南安宗亲对接提供信息。

10、参与贵峰台湾寻根恳亲团大陆行的活动。

11、利用王氏宗亲间的各种祭祖、庆典活动,进一步拉近同宗血脉的亲情,既是家族和睦的体现,又是族群繁荣和实力的展现。

12、协助南安弥陀寺三世尊佛祖开光仪式及各项庆典活动的组织、维持秩序。

13、建立会务网站,便于会员交流感情和信息互动;建立金坑王氏宗亲微信群,全方位为会员搭建快捷、便利的联络平台,为会务工作节省时间。

14、奉献爱心 

捐出联谊会部分资金支持公益慈善、教育事业。 

15、鼓励优秀学子 

为南安文科状元送去慰问金,为金坑宗亲争得荣誉的体育健儿送去慰问金,得到金坑全体人们的一致好评

16、严格加强会规、会务管理,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每年春节期间都派出会员协助金坑后林路段疏通车辆通行,配合各村支部调解民事纠纷等,促进金坑繁荣发展、和谐稳定、人们空前团结。

17、配合各村领导、祖祠管委会,为祖祠重建出谋献策,组织金坑乡贤回乡团聚、共商祖祠重建大计并筹集资金等。当前祖祠施工正在有序的稳步进行中,一座宏伟壮观的新祖祠将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收获甚多也颇感欣慰,当然也有不足之处。有些会务工作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义无反顾的带领全体会员,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工作。让我们携手同行、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为把金坑王氏宗亲联谊会办得更加和谐兴盛而努力奋斗

 

王家西会长一番热情洋溢地讲话,并向宗亲们送出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也赢得了宗亲们一片热烈的掌声!

 

金坑王氏宗亲联谊会名誉会长王振扁、王振灵、王展来、石泉王黎明、王明溪、王清白,顾问:王金海、王认识、王金盾、王文荣、王文斗、王家得,金坑祖祠管委会王特别主任等宗贤相继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大会上为2016年度、2017年度金坑王氏宗亲联谊会的热心宗贤颁发捐款牌匾,伴随着精彩连连的抽奖环节将这次大会的喜庆氛围推向高潮。

王家西会长向大家介绍加入联谊会的新成员,大会上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表示对他们的加入热烈的欢迎。

共叙家族情谊 

王家西会长等联谊会领导一桌一桌地向大家敬酒,共叙家族情谊,大家一起举杯共饮,其乐融融,在庆祝本次金坑宗亲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也期盼着王氏家族的明天更加美好!

 

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宗亲们执手惜别,热烈的鞭炮声是欢送,也是下一次相聚的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