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王家大院第六届年会暨表彰大会纪实

吉林王家大院第六届年会暨表彰大会纪实



北国风光好,新春喜讯频。在举国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好日子里,海内外依法成立的王氏社团会长代表和企业精英们欢聚在北国春城、东北亚经济圈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春市的会展中心,应邀出席吉林王家大院商业联盟第六届年会暨年终表彰大会。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2018年1月25日下午,大会召开之前,与会的726位吉林王氏亲人欣闻世界各地合法社团代表前来祝贺,全场起立掌声雷动,男女老少夹道欢迎,亲情如火令人感动。


接着,在代表东北人雄浑、热情、团结、拼搏的歌曲声中,王家大院宗亲会会长王国兴率领班子成员高举王家大院各部门的大旗绕场一周,登台挥舞,王者风范、气势如虹,全场只听到快门响声和镁光闪烁,用现代词汇说,的确让人震撼眼球。


俊男靓女的主持人出场了,报幕的第一议程就是学习、弘扬王氏祖训:父慈子孝,兄敬弟恭,和睦相处,尽享天伦。达济天下,独善其身;广结君子,远离小人,勤俭诚信,日夜安心;言出谨慎,心连善根,非礼非义,五族莫为;取材有道,本份守真,恶小不做,善小亦为;施惠宜忘,受恩泉回,家国情怀,嘱汝谆谆。

 

背景布上显示着“2018王的盛宴”,东道主王国兴会长致辞来了!

 

吉林省王氏杰出代表王元宗长致辞来了!

本网总编应邀作为世界王氏合法社团组织代表致贺来了!

大会总策划人、王家大院秘书长王春友做大会报告来了!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一块块金光闪闪的奖牌,辉映着东北王家人牧雨耕风,团结拼搏忘我奉献的时代风采。付出应该回报,成绩必须鼓励,王国兴会长、王元宗长和本网总编相继为最佳奉献奖的得主颁了奖。


本网总编和法国会长王功荣应邀与王家大院商业联盟各位班子成员一道,分别为最佳付出奖,最佳风采奖,资源整合奖,勤劳付出奖,最佳感召奖,突出贡献奖,最佳策划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奖等获得者颁了奖。

发展就是硬道理!吉林王家大院以企业搭台、文化唱戏、抱团取暖、团结进取的模式已为吉林各地区王氏宗亲所认可,今天九个地市分会授牌成立就是最好的诠释,也给海内外王家人树起了团结发展的活样板。


时代在进步,知识经济,传统文化重在学习、传承,提高。吉林王家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育,高瞻远瞩并借此吉日良辰举行了中国北王会商学院授牌成立仪式。旨在通过理论学习、专业轮训,培养一批王家企业翘楚、文化精英,为实现中国梦贡献王家的一份力量。


  几百张笑脸定格在欢乐的春风里,一幅幅贺联墨宝饱含着全球王氏的浓浓亲情和诚挚的祝福,祝吉林王家大院商业联盟携手新时代,旺年行大运,百业兴旺,万事胜意!



2018王的盛宴开席了!歌舞连台的文化盛宴、魔术朗诵的视听盛宴、山珍海味的美食盛宴琳琅满目,再加上参杂着欢声雷动的抽奖活动,组成一幅美妙绝伦的北国王家闹春图,直到当晚9点依然热闹非凡,盛宴还为当天生日的亲人们献上了巨大的蛋糕,集体欢度生命中最有意义的诞辰,整场气氛热烈、场面壮观,真可谓今宵难忘,难忘今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