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 研究会成立

二O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经中华文化促进会批准,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成为中华文化促进会的二级协会。这是我们王家人值得高兴,值得庆贺的一件大事。
十六年来,在王听兰主任为首研究会领导班子的组织带领下,研究会以传播新时代民族文化,树立文化自信为宗旨,积极推动中华民族文化与王氏历史文化的研究,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们编绘了《中华王氏源流示意图》,编撰了纸质版《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并着手编撰《中华王氏大成网络总谱》。这些成果是王听兰先生为首的研究会精心组织,“几乎举全天下王家人之力编成的,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通过这些成果,“不仅可以让王家人了解自己家族辉煌的历史和文化,也可以借以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和文化,并借以增强各自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认同感,进一步确信‘同姓一家亲’的根亲情结”。
我们热烈祝贺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的成立!愿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新时代以新的面貌带领我们王家人,为弘扬中华王氏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历史文化而砥砺前行,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四川马三垭王氏
王清福  王维刚  王维纪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