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雄工作站祝贺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

中华文化促进会二O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批准,成立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的成立,是我们王家人的骄傲,是值得王家人高兴、庆贺的一件大事!
十多年来,在以王听兰理事长为首的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的组织带领下,中华王氏总谱局以传播新时代民族文化,树立文化自信为宗旨,积极推动中华民族文化和王氏历史文化的研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一是查证、整理和编绘了《中华王氏源流示意图》等相关世系源流图;二是规范、系统和较为完整地编纂发行了纸质版《中华王氏大成总谱》,接着又开始筹备编纂《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电子版);三是以举办网站、会刊为平台,帮助海内外众多上源世系不清的支系查证理清了上源世系。这些成就是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和总谱局精心组织,并带领各地热心族人精诚团结、不懈努力的结果,它为中华王氏族史文化谱写了新的篇章,也为王家人了解自己家族辉煌的历史和文化搭就了良好平台,通过它不仅展现了中华王氏的人文鼎盛,同样体现了凝聚民心、促进社会和谐、促进国家统一和民族大团结的作用。
我们热烈祝贺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同时,愿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在新时代以新的面貌带领王家人,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历史文化而砥砺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梦再展王姓风采!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云南省镇雄县工作站
二O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