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喜获殊荣

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喜获殊荣

 

3月27日,平顶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六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主席李建华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再次荣获"十佳社科学会"称号。在刚刚召开的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上,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荣获省先进单位。

据悉,此次会议传达了省、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17年度市社科联系统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安排布署了2018年度社科工作。市属社科类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县(市)、区社科分会,市直有关部门,大中专院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部从会议上了解到,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李姓委员会获得2017年度先进单位! 王中立、秦方奇、刘擎国、姬保家等荣获平顶山市十佳学会工作者!各委员会姓氏文化工作者李国军、程国栋、赵金英、张宝庆、杨浚领、张兴军、高建国、杨延鹏、刘富安、姬国平、谢占民、龚朝辉、贺书歌等同志通报表彰为平顶山市2017年度社科先进个人!

 

文字校对  王志强 

图文及编辑 王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