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代数考

王之屏、王之朝亲弟兄二人,长房之屏在四川,贵州毕节普宜, 之朝二房由四川赤水沙沟迁古蔺金竹林水通三坝,之朝子王兴、王隆徙贵州大方到水城盐井外地,几百年后才找到,长房现有六代.二房有九代,长房后人对代数不认可,说二房多三代不合,不认可代数,请宗亲帮助解释,谢谢。
微信刊载在:《中华王氏会员群》、《川黔王氏历史文化探讨群》、《王氏寻根问祖联络探讨群》、《寻根问祖三槐堂联络群》、《中华王氏总群》《云贵川王氏家族群》等群中,大家提供资料对我王氏现在世代数提供依据,定论现有代数。
1.宝庆王腾芳:@王隆进贵州六盘水珠树堂王氏 有不到二十岁结婚生儿子,有三十岁结婚先生女儿到四十来岁甚至五十岁才生儿子。代差就出来了。几百年差几代很正常了,
2.王绪芳:早上好!@王隆进贵州六盘水珠树堂王氏 我们家现在是五代,我爷爷今年93岁,最小背5岁。
3.王太富: 宗亲好,我家住茅台,是晋公之后,落业在四川古蔺县,水口镇龙凤村,本支系现有八辈同在,我头上只有自己母亲一人,下边还有六辈。@王隆进贵州六盘水珠树堂王氏  
4. 王成华: 遵义南白镇,我们的祖从江西省吉安县文家村到贵州有十一代子孙了。
部份支系代数:
1.  贵州六盘水王隆进支有九代;2. 四川赤水王良伦支六代;3.陕西王身富支现有九代,4.重庆王心万支八代,5. 安微合肥王绪芳支五代6. 贵州遵义王洪泽支五代7. 六盘水王安俊支八代8. 黑龙江王宏坤支六代9. 四川兴文王洪伟支七代,10. 四川古蔺王太富支八代。
     从上述资料得出:出生代数九代是正确的,符合人类生育规律,应予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