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工作分站关于落实中华文化研究中心两个文件精神的会议

毕节工作分站关于落实中华文化研究中心两个文件精神的会议

 

时间:2018年4月25日

地址:毕节环北路王庆芳家

参会人员:王庆芳、王兴祥、王安平、王俊、王玉荣、王安君、王福敏、王元学、王华、王凤舒、王潘义、王传芳、王安顺。

会议议程 1、王庆芳站长讲话,本次会议是根据中华王氏总谱局关于总谱局字[2017]02号、关于《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勘误资料上报截止期限的公告。贯彻落实中华王氏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研究会字[2018]9号关于“放利工作站推广大成总谱”的决定两文件召开此次会议,请大家认真学习,广范宣传,按照文件要求讨论实施。

1. 常务副站长王安君传达总谱局字[2017]关于《中华王氏大成总谱》勘误资料上报截止期限的公告。

2. 秘书长王凤舒传达研究会字[2018]9号关于放利工作站推广大成“总谱”的决定。

3. 讨论发言

王安平:我认为要各地,各支派回去认真排查,看看哪些人已购买了大成总谱,哪些人还没有购买,是否需要购,先统计个数字报工作站。

王福敏:我认为要注意的是 ①方案一对购买者的优惠一是按内部发行价出售; ②方案二是按九折打价出售;③方案三是如果购买全套的优惠价是3300元。出售价收取后,工作站所占比例为30%,总站所占比例为70%。

王兴祥:还要注意一个问题,关于总谱勘误资料上报时间最迟不得超过2018年8月31日。

5、王庆芳补充讲话,关于王仲明原与大家未结清的账目,由王庆芳、王兴祥、王文祥、王德芳四人负责兑现清楚。

 

                            

                       毕节工作分站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