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政坤家庭情况简介

                                                (2018年4月30日)
王政坤是山东莱州闯关东到黑龙江省萨尔图(现在是大庆市)的第三代人,1974年1月在大庆油田参加工作,大学文化,历任大队团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公司稳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级政工师等职务。多次荣获大庆油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个人称号。夫人付连贵,1974年1月在大庆油田参加工作,大学文化,中学一级教师,从教三十余年来,培养了数千名的学生,为大庆油田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长子王秋然,2009年在大庆油田钻井研究院参加工作,大学文化,工程师。随钻地层电阻率测量技术研究项目获得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创新一等奖。LWD定向探管电源模块的改进项目获得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重大技术革新成果二等奖。LWD定向探管精确定标方法的革新项目获得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重大技术革新成果三等奖。
2017年3月,王政坤家庭的《最美家风代代传,尽忠尽孝作奉献》的事迹在大庆油田引起很大反响,经过大庆油田的逐级推荐,2017年10月,王政坤家庭被评为大庆油田离退休系统“最美好家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