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第十五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隆重召开

热烈祝贺第十五届中华王氏文化研讨会与“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庆典仪式、授牌授章仪式,隆重举行、

习近平:“没有文明的继承和发展,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中华文化促进会,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为宗旨,我们决心在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的直接领导下,深入开展两大课题研究:一是:“中华王氏、根在河南”;二是“三槐文化是大宋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如何通过一个兵部侍郎、一个大宋宰相、五个开封府尹、十一个《宋史》立传者,身体力行,全面发展和推广促进大宋经济、文化、军事和科学技术走向繁荣局面的?这是历史上一个非常独特的文化现象。开封“王氏三槐总堂”注册商标,已经被国家商标总局正式批准。开封王氏三槐总堂历史文化研究会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大宋文化、黄金时代的黄金点、三槐文化真正达到颂扬王旦历史功绩、弘扬三槐文化、助推实现中国梦和文化开封、美丽开封的宏大愿景!

河南工作站

 王爱民

                                                          2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