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研讨会报告之九:2018年任务之五——筹建王氏企业家俱乐部

在我们的3000多名会员中,已经拥有相当数量的企业家人士,对我们的王氏文化研究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尤其是杭州高兴集团董事长高长虹先生,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刻能雪中送炭,给予大力支持,已经总计为我们中华王氏文化事业捐助壹佰陆拾多万元,有力地支持了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

企业家们对我们王氏文化研究事业如此大的支持和贡献,我们研究会也想为王氏企业家们做些有益的帮助,也想为企业家们一点给力和助推。因此,我们决定筹建研究会直属的“中华王氏企业家俱乐部”。以替代去年筹建的“中华王氏企业家经贸联谊会”。经研究会决定建立高长虹为名誉主任兼顾问,王挺为主任,副主任由王振宇(广东惠州)、胡小平(太原)……等,为筹备机构。以有助于企业家们相互联络、沟通、交流、商榷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进行业务上的协作或合作,并能在一定程度上支持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