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作站长 王皓诚贺 词

尊敬的王听兰会长,
全国王氏宗亲: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风和日暖,仲夏时节,我们聚会于湘北洞庭之滨,值此第十五届(2018)中华王氏历史文化研讨会会议召开之际,我谨代表辽宁、河北宗亲,并以我个人名义,向与会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致以衷心的祝贺!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以来,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理论研讨、专题研究和学术交流,团结广大王氏宗亲,严格自律并维护王氏社团组织的合法权益,为全国各地王氏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特别是编撰完成了《中华王氏大成总谱》40册已经面世,成就了中华王氏一部“宗族百科全书”。现在又向《中华王氏数据化总谱》迈进,构建“中华王氏网络总谱”主题指向“中华王氏,走向世界”。本届研讨会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传播新时代民族文化,树立文化自信为宗旨,切实推动中华民族文化与王氏历史文化研究和发展而召开的重要会议。
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一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维护世界和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愿中华王氏繁荣昌盛、源远流长!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辽宁工作站长 王皓诚
2018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