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毕节市怀远将军王得胜后裔查中支寻宗亲

     明末清初时期,随同吴王(吴三桂)进军贵州的王得胜受封怀远将军,后定居于贵州省大定府管下总溪河王家寨。逝世后葬于总溪河王家寨王家大坟山上。道光时期的墓前封山碑文记载:“王得胜(暹)原籍江南顺天府人也”。贵州大定府志记载:“王得胜,寿州人”。
      家谱记载:“王得胜原籍始祖王禅由南京应天府金丝桥乌衣巷黑石板发迹以来,先为补拨将军,大明皇成化二年授封关中王,生二子,长子国恩,次子国荣。王国恩受封江西吉安府吉水县得买华花县王家庄十里十甲五十三都;次子王国荣得买首城与十里十甲五十九都嬢嬢堰庙左側巷居住。国荣生三子:长子文新,次子文浩,三子文霈。文霈授黔地镇守四大水西。文霈生三子:长子王时英,次子王时兴,三子王时安。王时兴受封西蜀盐吏(四川)。三祖王时安转回原籍应天府。王时英授封浙江巡抚,后又调回贵州代巡。到任三载后身故,葬于贵阳南门外观音庙后边。”
     近十年来,我们从四川,云南镇雄,江西等地寻查,不知是没有找到,或者是改名换址了。寻查至今未果。在中华王氏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的今天,时值大好时期,我们再次恳请中华王氏网和王氏在线帮助发出此信息寻找。并请安徽寿州的,江西吉水的,四川自贡的等宗亲帮助寻查。在此致以衷心感谢!且有知道以上各个环节之处和分支情况相同细节的线索及下落者,恳请告知为盼。
    现在我支系的情况是:有祖源的跟——太原王氏(家谱记载为:“商音起太原郡”)。从我入黔始祖王得胜公随吴三桂进军贵州,定居贵州大定府总溪河之后,中间部分则断代了。不知其是哪一大支派分出来的。为了寻找其同支,为了一脉相传骨肉同胞早日得以团聚,在此谢谢各位王氏宗亲及中华王氏网的鼎力相助!
    联系地址: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厍东关乡总溪河王家寨。
     联系人:王传芳:电话;15934784563.
             王传华:电话;1398456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