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工作站2018年工作会议纪要

毕节工作站2018年工作会议纪要

 

时间:2018年6月2日

地点:七星关区福音堂路口食香阁

会议主持人:王兴祥

会仪记录:王福敏

参会人员:王兴祥王庆芳王凤舒王万学王玉荣王德芳王勇王安平王安顺王安君王福敏

会议内容:

一、王安君组织学习解读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中心(2017)02号文件和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2018)9号文件。解读中重点强调了各总谱上报勘误资料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并对中华王氏大成总谱的价格调整作了详细的说明,要求与会人员务必做好中华王氏大成总谱订购工作的宣传和推广,让每个王家人提高对大成总谱的认识,增加订阅的积极性,让王氏文化得以发杨光大。

二、王庆芳站长根据中心安排,结合毕节工作站实际,作了如下具体工作安排:

1、要求与会成员务必将中心两个文件精神传达到家喻户晓,组识宗亲继续做好寻根问祖工作,做好大成总谱订购工作的宣传和推广。

2、要求工作站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发杨无私奉献精神,热心做好工作站的各项工作,积极配合中心在研究和宏杨王氏文化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要求工作站成员中还没有加入中心会员的要积极加入中心会员、补交会费。

4、我们要在中华文化促进会的领导下,想方设法,争取早日有一个固定的办公地点,有一定的办公经费。

5、对工作站成员分工明确,调动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制定切实可行的相应的一系列的规章制度,逐步对每一位工作站成员办理相应的工作证件。规范相关制度,提高工作效业。

6、要求在适当的时间,到各县组织召开宗亲联谊大会,成立联络组。并在没有工作站成员的县发展一名副站长和数名成员,填补该县工作的空白。真正把毕节片区王氏宗亲团结起来,发杨光大王氏宗族文化。

7、要求设立专人帐户,有工作站活动资金,选岀会计、岀纳各一名,规范财务管理制度。

8、要求工作站成员认真学习外地工作站先进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工作。

9、凡工作站成员中不愿意开展工作或工作不积极不负责任的,由办公室组织上报中心,作调整或自动离职处理。希望大家热心家族事业,无私奉献,让广大王氏宗亲更加团结、更加和睦,为中国梦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王兴祥作会议总结

各位宗亲,今天的会议开得比较成功,意义重大。王安君组织学习了中心相关文件精神。王庆芳结合工作站实际,对工作站的全面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安排意见。在此,我希望工作站全体同志,热心家族事业,有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协作,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号召全体王氏族人永远跟共产党走,为中国优秀的文化事业做岀更大的贡献,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

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毕节工作站

2018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