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华王氏文化研究通讯》感言

王氏文化灿烂辉煌

学习《中华王氏文化研究通讯》感言

 

学习《中华王氏文化研究通讯》,象遨游王氏文化发展的灿烂宫殿从周灵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的漫长岁月;从中国太原王姓之根到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的人口遍布;从太子晋王姓之立到各支派源流脉络纵横;从王姓历代名人志士到各行各业的平凡工作者;从《通讯》中的综合新闻、寻根园地、文化交流到调研考察、祖训家规……

啊!中华王氏文化历史悠久、丰富璀璨;啊!中华王氏文化博大精深、无比非凡,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勤劳勇敢和先辈们的血汗,凝成了中华历史文化的金玉串串。

中华王氏文化的研究,促进了思想观念的升华,带动了各地研究历史文化的展开;明晰了姓氏文化研究的内容,经济发展的重要,构建和谐社会的内涵。

这一切记述着编辑们和热心王家事业的贤达志士的辛勤汗水与研究成果,谱写了中华王氏的历史丰碑。

感谢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与支持,改革开放,生活好转,国泰民安。中华王氏文化的研究成果是留给后人的宝贵财富

象长江滔滔,繁星灿烂;给宗亲及后人的深刻昭示要承前启后,继续攀登……

 

                  福建省武平县均德公裔孙   王正茂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