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企业家俱乐部简介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企业家俱乐部

 

一、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企业家俱乐部简介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企业家俱乐部,是由海内外成功的王氏工商界,农贸及金融投资领域的企业家、实业家、企业管理者和创业者,以及企事业离退休干部自愿发起成立的合作组织。

俱乐部作为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的一个职能部门,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依靠王氏宗亲企业的力量,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积极引导王氏宗亲企业加强联系、互通信息、开展合作、合法维权,促进王氏企业发展得更快更好。

二、俱乐部宗旨和组织架构

俱乐部主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王氏宗亲祖训家风,团结王氏宗亲和谐相处。透过联合王氏宗亲的力量,为王氏宗亲企业搭建平台、共享价值,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并推动王氏家族的文化、产业、商业、金融和慈善健康发展。

俱乐部组织架构:俱乐部下设秘书处投资与发展部法律服务部辅导培训部

俱乐部主要任务:主要负责联络世界范围内的王氏企业,加强合作与交流、开展慈善关爱,服务会员需求、规范会员行为、反映会员诉求,推动经济合作发展,构建商业合作共赢模式,努力把俱乐部搭建成一个博采信息、广交朋友、拓展商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发展平台。

1、搭建王氏宗亲企业家俱乐部网站、建立起互联网+,打造王氏企业信息共享、产品与供销服务、投融资互通等平台。

2、开展人才培训、行业交流和各类型的联谊活动,增进宗亲之间的感情交流。互通情况和信息,传授技术和知识;组织专业人士及咨询机构,对具有一定规模、有相关培训咨询或项目孵化需求的企业,提供咨询、培训及招商等一站式服务,促进王氏企业发展得更快更好,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加强俱乐部与各地党政部门及各商团组织之间的联系,在成员和政府之间发挥桥梁作用;

4、整合会员资源,为会员提供市场、技术和商品贸易等多方面信息,积极推动成员之间,成员与有关商团组织及个人之间进行各种形式的经济投资和贸易合作。对会员所提供的商业信息及材料给予保密;

5、按照国家规定和有关政策,组织成员举办和参加各种对内对外展销会、交易会。在条件许可下组织成员出省或出国考察、访问。帮助会员提高商贸层次,开拓国际市场。

三、俱乐部人员组成:

俱乐部荣誉主任高长虹;主任王挺;副主任王福现、王容水、胡小平(副主任企业选举制)

秘书长王槐玉(副秘书长企业选举制)

四、俱乐部设专家委员会:

原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司司长(兼任中小企业司司长) 王世宽 企业发展与投资 首席专家

上海各省市自治区和中央各部驻沪办经合协会副秘书长 王强 企业发展与投资 咨询专家

美国史丹福大学(人工智能、机器人)博士兼任汇智联合投资公司董事  王华特 企业发展与投资 创投专家

上海天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予迅 企业发展与法务 资深律师

杭州其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与上市策划专家

杭州高新橡胶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及产业咨询专家

上海善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内训服务咨询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05号尚城国际大厦1206号  

邮箱:TINGWANG98095@163.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湖州市金泉花园5楼103室

邮箱:WTL4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