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市王氏举行第十二次奖助学大会

海南琼海市王氏举行第十二次奖助学大会

 

世界王氏网海南省讯(王业聪 吴汝峰)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秋色宜人金榜名扬。每年的八月,都是王氏学子收获满满捷报频传的好日子。为激励优秀学子鱼跃龙门,资助寒门学子黉门深造,8月18日,琼海市育才文化促进会在嘉积中学大会堂,举行了琼海市(王氏)第十二次奖助学金颁发大会。应邀出席的有海南省历史文化研究会、海南省王佐文化研究会等十多个单位和代表,共300多人参加。

其中,获得最高奖学金的是考上清华大学的王可杰学子5000元,会长王其卿个人又单捐一万元,计王可杰学子获一万五千元奖学金。

据悉,琼海市育才文化促进会自创会以来,致力于王家人的文化教育事业,从2006年开始,每年举行了该市王家人的奖助学活动,坚持十二年不间断。'累计受奖王家学子1682人,总计发放奖学金200多万元。系列颁发的奖助学金活动,使该市王家学子不断的掀起学习的新热潮,升学率逐年增加,被录取院校级别也越来越高,为琼海市的人才辈出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琼海育才文化促进会现有会员5800多人,入会费每人300元。有一个王绍锋企业家12年来每年捐款3万元,共计36万元。今年捐资最多的是王其卿会长捐5万元,同时对考上清华大学的王可杰学子再奖1万元,共计捐给本次就达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