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河南直属站班子成员的公告

关于调整河南直属站班子成员的公告
河南直属站自2013年12月成立、2017年12月7日改组以来,开展了大量工作,为河南王氏文化研究和落实中华王氏文化研究的有关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根据现阶段中华王氏文化研究事业的需要,结合该省的有关具体情况,经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对河南直属站班子成员进行调整,现将新的班子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班子成员
总    顾    问:王欣
顾          问:王树强、王守忠、王学春、王朝利、王凯
站          长:王福现
常 务 副 站 长:王爱民、王德生、王卫东、王金超
秘    书    长:王爱民(兼)
副    站    长:王顺心、王西平、王业学
常务副秘书长 : 王新生
副  秘  书  长:王东水、王一水、王祖民、王守曾、王经义、王衍村
组          长:王志泽、王万召、王新建、王天然、王冠昌、王徵全、王永刚、王兆林
办 公 室 主 任:王德义(开封)
(二)设立三个部
鉴于河南省王氏文化研究内容的特殊性,现决定在工作站内下设三个部:
1、综合文化部。全面贯彻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的各项任务。负责人:王福现、王朝利、王金超。
2、三槐文化部。重点开展与协调三槐文化研究及三槐堂复建工程的相关事宜。负责人:王爱民。
3、企业文化部。整合王氏文化企业,合力支持王氏文化研究事业。负责人:王德生。
(三)办公地址
该站办公地址在郑州、开封两地设置。
1、郑州市陇海西路98号院王府1号2号楼1-501
2、开封市公园路14号金属大厦9楼
    联系人:王福现  13803893988    王爱民  13592132860
    特此公告

中华文化促进会王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2018年8月5日